特浓乳制_

“只要记得那交汇时互放的光亮。”
这里特浓✧٩(ˊωˋ*)و✧,是嘴很碎的咯噔文学画饼机xd
全平台同名,如果突然消失那就是卡文了- =͟͟͞͞ =͟͟͞͞ ヘ( ´Д`)ノ
*to be sparkling

【Newtina】一封信

亲爱的蒂娜:

      我已经在昨天到达巴登-付腾堡州,这里的森林山脉比我想象中要更加复杂,毫无疑问的,格林德沃建立起的魔法生物的圈养地也远比我们所预想的更加庞大,因此我们不得不在行动之前对条顿森林进行更多的考察。

      让我们惊讶的是,这座德意志最大的山脉所占有的原始森林即使历经了两次大规模的战役,也依然被保护的很好,我甚至在一天中三次发现拜月兽的身影。但罕见的是与他们通常的夜晚出没不同,在白天的黑森林里似乎也存在拜月兽的踪迹,我想这可能与山区内过于茂密的丛林有关。真高兴格林德沃在此放养中国火球的恶劣行为没有太大地影响到当地的环境,当然他对一部分原始森林设下保护罩的行为也不可忽视地对环境保护起了相当大的作用,我只庆幸我们在他试图在如此美丽的环境里圈养巨人或者其他危险的神奇动物之前击垮了他。

      而最让我惊叹的是这座森林壮丽无比的自然风光,你一定无法相信这世上竟然有这样美丽的风景。我曾经见过无数次的日出日落,但没有一次能够比得上我在日落时的山顶见到那灿烂的奇景。我看见无数的山林在落日的余晖下被镀上金黄色的光芒,在深山幽谷之中如镜般的湖泊上升落徜徉,庞大的巨角兽群在夕阳的森林里穿梭着,进行一天中最后的大规模活动。数十只昼出夜伏的马形水怪在湖底飞速潜行,最终沉入深处,化作一簇簇五彩的泡沫。

      当雏天鹅绒羽般的新月出现在天空中时,拜月兽开始成群结队地在密林中出现。而若是说白日的森林汹涌得沉重,此时它在月光的笼罩下却显得要柔和得多。

      在黑夜彻底降临后的森林终于平静下来,在某一个瞬间我甚至以为所有的蝉都放弃了鸣叫,穿林而过的风舞动着树叶沙沙作响,裹夹着泥土的清香温柔地抚耳而过,如同发了酵起了沫般扑面而来。

      蒂娜,这里很美,真的很美,我感到很遗憾你无法与我共同欣赏这样的美丽风景。但就像我一直坚信的,没有什么能比火蜥蜴的眼睛的光芒更加耀眼,更加值得惊叹与赞颂的那样,即使我遇见千般奇景,又或是无数的魔法生物,没能与你一同分享,没能与你一同携手,于我尽是枉过;这一切将历,有你在左右,于我便是收获。我愿以这一切美好,换取与你哪怕一分钟相伴,换取你的明眸,秀发,换取你令人赞叹的心智,唯我一人探究。

                                                                                      纽特

      又及:我将于5天后返程,代我向奎妮与雅各布问好。

———————————

后续:

      “哐当”一声巨响惊得科瓦尔斯基先生从厨房探出头来询问道:“发生了什么?奎妮?”

      一头美丽金发的科瓦尔斯基夫人颤颤巍巍地举起魔杖,对地上摔碎的瓷盘施了个咒语,随后举起一封信回头尖声叫道:“你能相信吗?亲爱的?好吧,好吧!蒂妮居然写信告诉我她要去旅行???天呐!”

————分割线————

*是七夕割肉交党费的激情脑洞产物,ooc有,大概是崩了吧……毕竟Newt才不会这么激情情话(bu

*说是信其实应该是情书....???

*灵感和部分语句来自于旅行作家Gerald Durrell写给妻子的情(信)书(件)

*背景是格林德沃战败后的清剿

*如有设定错误请指出x(毕竟我没去过黑森林也没看过神奇动物图谱(;´༎ຶД༎ຶ`)

*感谢阅读以及祝各位七夕快乐

*以上。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