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浓乳制_

“只要记得那交汇时互放的光亮。”
这里特浓✧٩(ˊωˋ*)و✧,是嘴很碎的咯噔文学画饼机xd
全平台同名,如果突然消失那就是卡文了- =͟͟͞͞ =͟͟͞͞ ヘ( ´Д`)ノ
*to be sparkling

【哥嫂/Thesleta】梦一场

*私设如山,ooc有

*突然想写哥嫂的激情产物,小短文(哥嫂太惨了啊呜呜呜(   :∇:)

*大概平行世界,有部分脑洞来源网文

*文笔渣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以下

——————分咕线——————

      “我爱你。”忒休斯看见莉塔如是说道。

      刺眼的蓝色光芒吞噬了莉塔,也彻底吞噬了他。

      “不!!!”被一股强烈的力量拉扯着,忒休斯猛地睁开被泪水模糊的双眼,揪着衣领从床上坐起身来。

         “亲爱的?你还好吗?”是莉塔。

          忒休斯大口地喘着气,刚从无尽的黑暗与绝望中挣脱而出,这让他有些头晕目眩。

         “我梦到了你,”吐着粗气,忒休斯有些艰难地说道,“我梦见你和我,我们在那场战斗中,你……”

          他的妻子笑了起来,温柔地给他一个拥抱,像他一直以来所做的那样。

         “好吧,那只是场梦,忒休斯。”妻子在他的耳畔轻轻呼气,“而现在我们都好好的。”

          忒休斯彻底放松下来,揉着头懊恼着:

         “我想我睡昏头了。”

          莉塔耸了耸肩,从床边站起,指挥魔杖送来一套平整的正装,转头道:“你最好穿上衣服——我已经把你的西装熨好了——我们还要送埃尔和雷去车站——你应该没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纽特他们十分钟前就出发了。”

          忒休斯轻松地咧开一个大大的笑容,开始摆弄他的西服。

          窗外有秋日细碎的阳光洒进卧房,这不过是个除了难得的好天气外与平常并无不同的早晨,而那惊魂也只是噩梦一场罢了。

—————以下be结局—————




          “……他这样有多久了?”纽特十分钟前才从大西洋的彼岸赶回伦敦,此刻他正局促地站在圣芒戈单人治疗室华美的地毯上,如临大敌。

          治疗师用手指敲了敲透明的探视小窗,神情严峻地透过窗子观察了一会,直到病房中昏迷的男人恢复平静,才声音低沉地下了结论:

         “三个星期了,斯卡曼德先生,自从九月份我们彻底清剿格林德沃的势力之后他就常常精神恍惚,很难说这是可治愈的……我感到很遗憾……抱歉……”

【完】

评论(3)

热度(13)